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做的动画片配乐

( 43 )
 
[收藏]
-  第 1 页  -

2516
#1 04-12-4 14:59

我做的动画片配乐

http://www.liang-liang.com/neverman/fireflame.wmv
这个是视频
http://www.liang-liang.com/neverman/fireflame%20music.rar
这个是音乐。我扫描过了,保证没有病毒。

请大家多提意见!谢谢!

1314
#2 04-12-4 16:04
...............................偶觉得音乐的感觉还是很到位....但不是很深层次的去渲染主题...不是很能推动画面的前行....

2516
#3 04-12-4 16:10

谢谢!·

刚才跟朋友聊,她觉得整体音乐过冷。
哎%…………我却觉得应该是这样,这跟人的性格也有关吧

552
#4 04-12-4 16:41
支持!!
哈哈~片名和我QQ名字一样~~

1314
#5 04-12-4 16:43
...........她觉得冷应该是跟音色以及画面有关系的.....PIANO在整个音乐中的连接能更有彩就会很有说服力..我到是觉得开头时的固定音型的音色可以不用PIANO.....

2516
#6 04-12-4 17:00

我想知道,

请问各位,我很遗憾没有接受过正式的音乐教育,请问我做的音乐中是不是有很多和声和配器的常识性错误?请各位能否详细地指出来?
感谢感谢!!我确实希望能够有各位帮助我进步! [:smilie:]01ha.gif[/:smilie:]
请不吝赐教!

3063
#7 04-12-4 17:22
这个家伙很诚恳但什么也别告诉他

2516
#8 04-12-4 18:39

我………………

寒…………这是什么意思?
欢迎讨论!各位!如果这个曲子你编,你会做什么改动呢? [:smilie:]11love.gif[/:smilie:]

1217
#9 04-12-5 14:56
酷比啦~
已经隐隐越越看到大师的身影了.
中间大象奔跑那段怎么没有音乐呢?那段如果能加点比较激烈的配乐,比如用到什么藏号啊,大鼓啊```反正就是衬托出打仗前的那种气氛.我就觉得这段缺少点什么..难道说你是故意的?哈哈```无声胜有声 [:smilie:]89.gif[/:smilie:]
瞎说一气,有不对头的地方,再做交流

2516
#10 04-12-5 19:53

老兄

我那敢当阿,折腰折腰:)谢谢!

7
#11 04-12-5 21:13
到大象那儿就没声音了。奔跑下山时觉得有点不搭调啊,不协调,让人心律不齐。既没有欢快也没有轻灵哦。  偶不会作曲,只是听众,听了后的感觉。勿怪。 [:smilie:]01ha.gif[/:smilie:]

39
#12 04-12-6 16:28
WOO!!久石让啊简直!

3128
#13 04-12-6 17:17
高手,向您学习! [:smilie:]89.gif[/:smilie:]

2516
#14 04-12-6 19:15

这只肥河马是托儿

我承认,她就是食神里面那个吃了双氧水做的水晶龙后大喊“太好吃了!”的家伙……………… [:smilie:]01ha.gif[/:smilie:]

4871
#15 04-12-7 00:26
用耳机来听,底噪比较明显.特别在开始,不过在中间就无关紧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