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的流行歌曲(竟然是中文的!)夏天的味道

( 14 )
 
[收藏]

2516
#1 04-12-6 08:02

我的流行歌曲(竟然是中文的!)夏天的味道

声明!这歌曲可比那个电视剧早多了!
给我的姑娘写的,她离我很远哦,想她:)
http://www.liang-liang.com/neverman/the%20summer%20day.mp3
天气很好
我歪戴草帽
想一个人去海边垂钓
我想跟你说那是
海星拥抱
水藻气泡
一个都不许给我跑掉
他们说这是
爱的笑
说这是
夏天的味道
有一个拥抱
我才不管找不找得到

远在天边
跨越地平线
有一个姑娘令我怀念
我想做一个
海龟冒险
记忆碎片
就让我能够来到她的身边
他们说这是爱的笑
就像这夏天的味道
有一个拥抱
才不管找不找得到

也许我该什么都忘掉
做个海盗四处的寻宝

我找我找我努力找
可我怎么找都找不到
太阳,落下去了——

有版权保护哦!打官司肯定你输,别用:)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655
#2 04-12-6 09:08
[:smilie:]89.gif[/:smilie:] 我喜欢这首歌   虽然 过去没有听过

2516
#3 04-12-6 09:16
谢谢!
当然没听过啊,这是刚刚放出的:)
不过呢,我这么猛男型的,唱这么阳光少年sunshineBOY的歌曲呢…………
实在是…… [:smilie:]21han.gif[/:smilie:]

2551
#4 04-12-6 12:14

@

不错

1368
#5 04-12-6 12:44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39
#6 04-12-6 16:29
这么猛男型的,唱这么阳光少年sunshineBOY的歌曲

233MAX

1314
#7 04-12-6 17:51
...................................................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229
#8 04-12-7 13:34
唱的真不错。楼主的编配很厉害哦

690
#9 04-12-7 16:04
bc
h

84
#10 04-12-9 01:13
SWING

935
#11 04-12-20 10:21

neverman

qq:247110844...很想认识你。。交个朋友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12 04-12-20 11: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56
#13 04-12-20 17:14
hi~
喜欢你这首,感觉非常好,但是后期好像做的高频太亮了。
呵呵,个人意见. [:smilie:]01ha.gif[/:smilie:]

1095
#14 05-1-1 01:52
你英文连音还不错

英语连起来好听,中文连太多了就不好听了

你唱中文时候别那么多连音,试试看

5
#15 05-1-10 13:14
连吗?没觉得....有这样的的特点为什么要改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