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交流一下我的新作品!

( 13 )
 
[收藏]

5419
#1 04-12-10 10:19

交流一下我的新作品!

听说新出了一个SAX音源,于是下了一个,做了这么个曲子,历时5小时,鼠标一个一个点的,眼睛都看不清东西了。希望大家多多指点!
下载地址: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假JAZZ.mp3

5419
#2 04-12-27 17:34
SAXLAB,还有虚拟鼓手,还有那个HY什么的那个!西西!~ [:smilie:]07.gif[/:smilie:]

935
#3 04-12-10 14:31

支持。。。。

听一下 [:smilie:]05.gif[/:smilie:]

2551
#4 04-12-10 16:03

@

是SAXLAB吧  我也下了
音色不太好`

5419
#5 04-12-13 09:50
我觉得还可以,怎么也比我没SAX强!嘿嘿 [:smilie:]10.gif[/:smilie:]

735
#6 04-12-15 01:00
我觉得好象没有edirol orchestral里预制的那个sax音色好

1146
#7 04-12-16 22:47
你的鼓使用的是软的还是硬的,音色好呀,能告诉我吗? [:smilie:]07.gif[/:smilie:]

5419
#8 04-12-17 10:29
软的,有钱谁不硬啊!偶没钱就只能软啦

1146
#9 04-12-17 10:45
能告诉是什么软的,可以告诉名称吗??? [:smilie:]07.gif[/:smilie:]

456
#10 04-12-28 17:59
我反而觉得鼓的音色不太好,可能听惯了真鼓

435
#11 04-12-28 18:46
我觉得这个Sax音色不错啊,从那里可以下载到啊!?能否告诉在下?

3063
#12 04-12-28 20:29
暖暖的

989
#13 05-1-7 17:28
晕! [:smilie:]27.gif[/:smilie:]

717
#14 05-1-15 22:09
[:smilie:]30cool.gif[/:smilie:] 技巧假。。。 楼主可能不熟系SAX的缘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