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一小段台标音乐,大家给点意见。。

( 3 )
 
[收藏]

1271
#1 04-12-16 18:07

一小段台标音乐,大家给点意见。。

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demomusic.mp3


第一次做这类型的音乐,没什么经验,技术也一般,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多提意见。。。谢谢!!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2700
#2 04-12-17 09:53
faint!我好像听到了click的声音! [:smilie:]15.gif[/:smilie:]

1271
#3 04-12-17 17:43
引用最初由 bear0328 发布的贴子:
faint!我好像听到了click的声音! [:smilie:]15.gif[/:smilie:]


因为是DEMO。。。所以做了点手脚。。。 [:smilie:]12.gif[/:smilie:]

1895
#4 04-12-24 03:56
[:smilie:]21han.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