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最新作品!!朴树的《colorful day》

( 13 )
 
[收藏]

456
#1 04-12-24 15:00

最新作品!!朴树的《colorful day》

在单位闲得没事干,用了一个上午时间做的midi,然后录成了mp3,大家听听!
没有在多轨软件中缩混,就听个意思。音源是雅马哈的软波表

试听地址
http://www.ktv666.com/user/play.asp?id=45335

[:smilie:]21han.gif[/:smilie:]

181
#2 04-12-27 17:34
缩混一下会很好! [:smilie:]89.gif[/:smilie:]
碎拨吉他很可爱! [:smilie:]11love.gif[/:smilie:]

3063
#3 04-12-27 17:40
速度真是不统一  问一下是什么音序器做的?

456
#4 04-12-27 09:13
没加呀,什么都没加。可能是音源不太好,又没缩混。我直接录的音频 [:smilie:]05.gif[/:smilie:]

161
#5 04-12-25 16: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35
#6 04-12-24 16:19

不错

[:smilie:]05.gif[/:smilie:]

95
#7 04-12-24 18:41
应该少了吉他吧

435
#8 04-12-24 22:35
能用MIDI做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

456
#9 04-12-28 09:46
速度一样呀,还量化了呢,楼上大哥指a段还是b段? [:smilie:]27.gif[/:smilie:]
我用的cakewalk3

3063
#10 04-12-29 08:36

那你再仔细听听(想也是KAKEWALK做的)

另外:CAKEWALK在播放时速度真的不统一啊

俺就是假设在你做了量化的前提下听的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听打击乐就可以听出来的

5784
#11 04-12-31 17:53
做的真不错!

456
#12 05-1-17 15:44
还真是不稳,怎么用软银元也这么不稳定呀,看来该格机器了。

#13 05-1-17 17: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14 05-1-22 01:38

哥们!!你是做铃声的吧!!!听着有点像我手机里的效果! 不好意思! 言过的地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