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原创作品,请赐教

( 7 )
 
[收藏]

7
#1 04-12-26 17:03

原创作品,请赐教

http://218.21.71.132/fcmusic/UpLoadFile/play.asp?id=459

181
#2 04-12-27 18:08
好啊!希望和你多交流!加我QQ.28509070 [:smilie:]01ha.gif[/:smilie:]

7
#3 04-12-27 17:59

非常感谢你的鼓励

Band-in-a-Box+SONAR+FL Studio做的,有兴趣的话,我把源文件发给你?

181
#4 04-12-27 17:02
什么软件?cw?做的不错啊!详细过程介绍一下!

7
#5 04-12-27 14:42
挨骂是好事,最起码有知音啊。怎么这儿找个骂人的人都挺难呢?

435
#6 04-12-28 18:35
那个主旋律太“MIDI”了!你知道意思吧?就是感觉一听就知道是MIDI做的。
主旋律你是不是加了合唱或者立体扩展之类的效果器?好像效果加的太大,有些不自然。
其他都还不错!

456
#7 04-12-29 15:43
从头到尾感觉没有起伏,某些旋律值得推敲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5
#8 04-12-31 05:07
引用最初由 lovebug 发布的贴子:
那个主旋律太“MIDI”了!你知道意思吧?就是感觉一听就知道是MIDI做的。
主旋律你是不是加了合唱或者立体扩展之类的效果器?好像效果加的太大,有些不自然。
其他都还不..

以下省略......

  不知道是版主有意要这样还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