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lovebug 发布的贴子: 那个主旋律太“MIDI”了!你知道意思吧?就是感觉一听就知道是MIDI做的。 主旋律你是不是加了合唱或者立体扩展之类的效果器?好像效果加的太大,有些不自然。 其他都还不.. 以下省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