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的几首新鲜出炉的动机,大家帮我发展发展:)

( 5 )
 
[收藏]

456
#1 04-12-28 17:53

我的几首新鲜出炉的动机,大家帮我发展发展:)

大家好,下面是几首我新出的动机,大家帮我发展发展,每个大约一分钟

动机一:http://www.ktv666.com/user/play.asp?id=46676
简介:这是我在一个下午想到的一个动机,非常简单,顺手用cakewalk3和雅马哈的软波表制作的。有点电子和金属的感觉!

动机二:http://www.ktv666.com/user/play.asp?id=46677
简介:只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动机,有点中国的味道,后面的部分吸收了流行和newage的元素。

动机三:http://www.ktv666.com/user/play.asp?id=46678
简介:一天没有事情做,总得作些什么,于是写下这个小作品。没有仔细推敲,主要是一种安逸的感觉。萨克斯的运用还不是很成熟。

动机四:http://www.ktv666.com/user/play.asp?id=46680
简介:这本来是想做一个云南地方特色的音乐,但因为最终的用途发生变化,所以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做完后反而觉得有点意思。呵呵:)

[:smilie:]25.gif[/:smilie:]

456
#2 04-12-31 13:37
都是cakewalk呀

456
#3 04-12-31 10:29
咋就没人说一下!? [:smilie:]21han.gif[/:smilie:]

#4 04-12-31 10: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05-1-2 19: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314
#6 05-1-9 23:31
....................................................................... [:smilie:]07.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