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几首新鲜出炉的动机,大家帮我发展发展:)
大家好,下面是几首我新出的动机,大家帮我发展发展,每个大约一分钟
动机一:http://www.ktv666.com/user/play.asp?id=46676
简介:这是我在一个下午想到的一个动机,非常简单,顺手用cakewalk3和雅马哈的软波表制作的。有点电子和金属的感觉!
动机二:http://www.ktv666.com/user/play.asp?id=46677
简介:只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动机,有点中国的味道,后面的部分吸收了流行和newage的元素。
动机三:http://www.ktv666.com/user/play.asp?id=46678
简介:一天没有事情做,总得作些什么,于是写下这个小作品。没有仔细推敲,主要是一种安逸的感觉。萨克斯的运用还不是很成熟。
动机四:http://www.ktv666.com/user/play.asp?id=46680
简介:这本来是想做一个云南地方特色的音乐,但因为最终的用途发生变化,所以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做完后反而觉得有点意思。呵呵:)
[:smilie:]25.gif[/:s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