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最初由 夜猫子 发布的贴子: 不错呀!你唱的?伴奏差了点。。。 [:smilie:]01ha.gif[/:smilie:] 有杂音。。。环境杂音还是伴奏杂音??? [:smilie:]12.gif[/:smilie:]
混响要这么大的么? 我不太懂混音,还不知道哪种是好的,
引用最初由 方便面 发布的贴子: http://www.163888.net/sing/openmusic.aspx?id=5958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