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录的一首歌--永恒日,请大家试听!

( 7 )
 
[收藏]

739
#1 04-12-30 17:29

新录的一首歌--永恒日,请大家试听!

刚录完的最新的歌,大家听听
给点意见
这歌也录了两个月了!!!!!
这是下载地址:http://www.emphasis.net.cn/3.zip

流行摇滚风格

2516
#2 05-1-5 23:54

开头很好

但是进入主题在快点更好,
人生一开始伴奏有点单
最后,主唱不太好,如果要想走日式路线,应该在烈一点
缩混不好,不够劲,需要猛压。
歌曲本身不错。应该压缩长短/
个人意见:)

739
#3 05-1-5 22:42
没人听吗?这么冷淡啊...... [:smilie:]20mellow.gif[/:smilie:]

739
#4 05-1-6 12:47
谢谢!!您说的没错
的确唱的不够劲
缩混方面的确不好
因为琢磨的还不够.....
进入主题慢
这个建议很对
前面是有点拖了......

1969
#5 05-1-7 08:59
顶啊!很不错的歌,楼上的说的很全了,我就提醒一下楼主,以后不要做压缩格式,不然大家都懒的下载完再听,直接连接就好 [:smilie:]07.gif[/:smilie:] 但是我是下载的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23
#6 05-1-10 00:38
不错,拿去卖吧,也听听我的么,我刚做了一首,可查到

118
#7 05-1-10 08:21

网站根本就打不开,怎么听?

网站根本就打不开,怎么听?

739
#8 05-1-11 12:25
这是下载连接啊
直接复制在下载工具里面比如FLASHGET里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