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樂隊剛剛做的一首歌, 可否給點意見?

( 7 )
 
[收藏]

466
#1 05-1-3 13:42

樂隊剛剛做的一首歌, 可否給點意見?

剛剛做的一首歌, 可否給點意見?

http://www.psalm16.org/temp/80c.mp3
[:smilie:]25.gif[/:smilie:]

3683
#2 05-1-3 15:31
歌太长了 4分种就可以了! [:smilie:]05.gif[/:smilie:]

466
#3 05-1-3 16:44
其實是兩首歌,連住的, Master 的時候會分track,  [:smilie:]21han.gif[/:smilie:]
錄音和混音有意見嗎? [:smilie:]12.gif[/:smilie:]

435
#4 05-1-3 19:24
刚开始的那个吉他音调的不太准,军鼓在副歌部分的力量不够。军鼓有些靠前。
节奏不稳

466
#5 05-1-4 10:02
謝謝!  [:smilie:]05.gif[/:smilie:]

123
#6 05-1-10 00:36
兄弟,无法下载

466
#7 05-1-12 11:39

再試試!

[:smilie:]21han.gif[/:smilie:]

466
#8 05-1-14 10:38

再混一個

[:smilie:]25.gif[/:smilie:]  http://www.psalm16.org/temp/80em.mp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