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我接着发表作品,蒙古长调加信天游加………………

( 10 )
 
[收藏]

2516
#1 05-1-5 14:35

我接着发表作品,蒙古长调加信天游加………………

我还真是没尝试过这个风格的东西
听听!
http://www.liang-liang.com/neverman/This%20land.mp3

2551
#2 05-1-5 14:40

@

好听 一边和你Q聊 一边听呢呵呵

1895
#3 05-1-5 16:32
血液里流动的旋律

33
#4 05-1-5 17:37
什么也没有吗

3063
#5 05-1-5 17:51
喜欢人声空旷多些

4111
#6 05-1-7 00:40
龚,你是蒙古的么??

2516
#7 05-1-7 02:18

是蒙古族

天津人。
[:smilie:]12.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1314
#8 05-1-7 03:00
..................偶也是天津人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1969
#9 05-1-7 03:11
呵呵,那你的名字不象蒙古族啊,是意译的还是跟了父姓?

2516
#10 05-1-7 03:51
龚格尔是音译,在蒙语里是大鹏的意思
我父亲是汉人,我妈说:“汉人的诡计”…………嘿嘿。

435
#11 05-1-9 20:42
Neverman ,我看 你的歌曲都挂在那个“梁亮”的服务器下面,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北京的梁亮,如果是,我还跟他有过一面之交。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