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大家对久石让的东西怎么看?

( 2 )
 
[收藏]

1368
#1 05-1-6 03:26

大家对久石让的东西怎么看?

如题,大家说说看法!
我越来越觉得久石让的东西做商业化做得挺成功的!感觉他做的东西就象绘画中的透明水彩的画法一样干净、明亮、清爽!真好!

942
#2 05-1-6 11:49
感觉他是个很有爱心的人

1092
#3 05-1-6 04:05
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