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大家好我是一个录音爱好者帮朋友录了首《爱什么稀罕》请大家帮我听听~!

( 2 )
 
[收藏]

68
#1 05-1-9 10:53

大家好我是一个录音爱好者帮朋友录了首《爱什么稀罕》请大家帮我听听~!

请大家帮忙听听诊断下~!先谢谢了~!
帮朋友录的请大家帮忙听听~!
爱什么稀罕
声卡:创新SB LIVE 5.1
制作:铃木盗匪
翻唱:杨紫
调音台:百威
制作软件:samplitude 7.12 professional

什么时候你开始对我说
奇奇怪怪有些勉强的理由
我只好装着都不懂 on on
我在想爱情有这么多藉口
那天晚上你有话对我说
你的眼神早已对我没有温柔
还怪我什么都不懂
我在想你什么总是有藉口
三心二意的你我不想再忍受
oh.baby爱什么稀罕
不要再等待
你若是摇摆
只好说声 bye bye
爱什么稀罕
我选择孤独单
你若不敢爱
决定不算太晚
就是要从现在把你赶我门外
下在地址:爱什么稀罕

130
#2 05-1-9 16:09
女的唱的真好!

1435
#3 05-1-15 21:36
唱的和伴奏没有完全合上。是在声音的层次感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