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2005年的第一个曲子

( 8 )
 
[收藏]

5419
#1 05-1-10 09:31

2005年的第一个曲子

地址: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我咋就老郁闷呢.mp3
感觉做的很粗糙,吉他弹的也不好,根本就没混音,大家多骂多砸!
另外:特别感谢《带三个表》同志提供的琴!感谢!!! [:smilie:]01ha.gif[/:smilie:]

5419
#2 05-1-12 13:45
偶不是弹吉他的!没想要表达什么,只要是不跑调就行,瞎弹的。昨天又找了个吉他手录了一下!有时间上传大家再砸

2352
#3 05-1-10 10:45
整体感觉不错,吉它没力度,演奏技巧太少,就像初学者弹木吉它。

浑。。

5419
#4 05-1-10 11:15
谢谢指导! [:smilie:]01ha.gif[/:smilie:]

14
#5 05-1-10 11:58
还可以 好听

655
#6 05-1-10 12:12
不错  不错

5419
#7 05-1-10 15:34
欢迎继续砸

410
#8 05-1-10 16:32
听了半天没听懂哈
楼主当时是想表达什么样的种情绪呢?

4814
#9 05-1-10 16:48
的确混音有问题,但弹得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