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一个曲子,制作方法很复杂,估计也只有我这菜鸟才这么做
下载地址: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20 mp3.mp3
第一次用到FTP,不知道成功没
方法给各位大虾说一说,表笑我
1: 用GTP做的原始文件,很粗糙,没做鼓,准备留着在水果里做的
2:把MIDI文件导入牛犊,调出Hypersonic这个VST选择音色来代替MIDI音色,然后一轨一轨的导出音频
3:直接缩混,没有做任何处理,然后把这个文件调进水果里边听边做鼓、然后导出鼓声部
4:把所有的声部的文件都导进牛犊里进行最后的缩混,之前那个在水果里边听边做的当然就不要了
声卡:SB LIVE 5。1
我把步骤写出来应该很对吧?而且我强烈呼吁每个发表自己的作品的大虾都能够写出自己的方法步骤跟用到的设备,这样才能起到一定的学习作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