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用VS-1880录音,怎么把一首首歌曲分开

 
[收藏]

151
#1 05-1-11 10:14

用VS-1880录音,怎么把一首首歌曲分开

用VS-1880录音,怎么把一首首歌曲分开,我要录很多手歌到同一个碟里,要能分开每一首歌,能选听选播,怎么搞?以往我一张碟只能可一个歌,很浪费,请教各位高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