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有没有会使Hypersonic的吗?教一下!

( 4 )
 
[收藏]

989
#1 05-1-12 23:14

有没有会使Hypersonic的吗?教一下!

关于Hypersonic的所有资料有人知道告诉我一声!谢谢了!!谢谢了!!!!!!

1112
#2 05-1-13 20:26
这个插件很好用,选择了音色后他会随着作品的保存而保存的!

1969
#3 05-1-14 06:53
问的也糊涂,答的也迷茫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楼主,要是解答所有的问题可以写本书了。你要说详细一点 [:smilie:]21han.gif[/:smilie:]

989
#4 05-1-14 12:21

okok!!

我想知道!我调好一个音色以后怎么保存!能不能写什么控制信息存音色!还有音色的参数! [:smilie:]07.gif[/:smilie:]

989
#5 05-1-14 12:25

补充一下!

我说的好像还是不明白!就是:我想知道怎么能连音色和音色的各种参数怎么存?大家能理解吗??教一下,大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