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维也那最新原创单曲-乌夜啼-揉入RAB和越剧元素

( 23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46
#1 05-1-13 23:08

维也那最新原创单曲-乌夜啼-揉入RAB和越剧元素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784
#2 05-1-14 01:57
哈哈哈哈~~~!!听了,的确是全新的感观刺激,一开头的前奏就挺吸引人,可是中间的伴奏还可以做到更好,那两把吉他的分量多了点,重复的次数多了点,还有些乐器的音色听着跟整体不是那么协调,鼓做的太电子化,不过估计是你故意做成这样的,当然,关于这方面其实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
这是我的一点小意见,我实话实说,不奉承你,我跟你还差的远,还需要向你学习呀~

1046
#3 05-1-14 23: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98
#4 05-1-15 21:23
我喜欢。。尽管中间的女声部分第一次听起来有点突然(个人感觉),可是我觉得这种创新的意识特好。男生的部分我觉得写的蛮好的。 [:smilie:]05.gif[/:smilie:] 。
还有伴奏里面的琵琶的声音挺好的。。

#5 05-1-16 10: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1
#6 05-1-19 13:20
恩,民乐真好听! [:smilie:]89.gif[/:smilie:]

2169
#7 05-1-20 16:41
好听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644
#8 05-2-8 18:22
没什么大意思
网上的听到现在
凡是声称柔和了什么什么“元素”的东西
旋律节奏都一个味儿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smilie:]27.gif[/:smilie:]

3683
#9 05-2-8 18:33
realguitar 的滑音很不自然 太刻意了 这是这个音色的问题 你做的歌不错

1046
#10 05-4-7 16: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
#11 05-4-7 16:30

支持PK29的观点,最反感什么揉入,加入什么什么元素,故弄玄虚!

支持PK29的观点,最反感什么揉入,加入什么什么元素,故弄玄虚!

从你的说话就知道你不老

还好没打开,也听不着啊
实话实说勿怪

3353
#12 05-4-7 16:32
的确不好听,太单调了

972
#13 05-4-7 20:26
想法挺好···但是没有好好认真思考和编曲! 吉他太假,旋律不够吸引人,节奏太过平淡与歌曲不是很衬,既然要土洋结合应该考虑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越剧旋律。这样可以起到点共鸣···突然一段的越剧唱腔让人乍一听有些不对味!!以上仅个人意见参考

1199
#14 05-4-8 09:44
我觉得很不错了,值得学习,那些说不好的,能不能也搞个我们学习学习

1046
#15 05-4-8 1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