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做了一首歌  请各位大师指导指导

( 1 )
 
[收藏]

629
#1 05-1-23 12:08

新做了一首歌  请各位大师指导指导

http://www.auto0510.com/wind/sfk.mp3
看看后期有什么问题 
翻唱的李圣杰的手放开
歌是朋友唱的 
原版的混响很大 我做的小了点

27
#2 05-1-24 11:18
很好听呀,是不是人声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