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胡乱录一首{想说},喜欢的去听,不喜勿进。

 
[收藏]

1128
#1 05-1-23 21:41

胡乱录一首{想说},喜欢的去听,不喜勿进。



胡乱录一首{想说},喜欢的去听,不喜勿进。

设备:P4   2.4G       创新SB  LIVE5.1豪华版。耳机:SONY  R-970
          MIC:AKG  3400     键盘:KORG    N264    调音台:EAEC-CONTROI
          监听音响:美之声一号   连接线:超时空{方芯铜-500}[喇叭]      信号线:AQ{红宝石}
          CD:天龙  S-10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