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传首乐队的歌曲《黎明来到》请大家在混音方面予以指点!!!

( 7 )
 
[收藏]

17
#1 05-1-28 15:29

传首乐队的歌曲《黎明来到》请大家在混音方面予以指点!!!

试听《黎明来到》

谢谢指点。。。。

17
#2 05-1-28 15:42
我是不是放错地方了???

2516
#3 05-1-28 15:57
一开头我还以为听到了克鲁士召唤呢…………
枪花的痕迹有点明显,太像DON'T CRY
混音方面倒是没有太大的问题。

2516
#4 05-1-28 15:58
而且作为一首准备给别人听的歌曲,还是应该注意长度
这首歌的长度应该在4分20左右。

17
#5 05-1-28 16:01
谢谢回复,这是乐队5年前的作品,现在是重新录,而且编曲是由乐队做的,不好去提修改太多的意见。。。

2516
#6 05-1-28 16:21
这个没问题。
录得可以,有些音色应该注意调整,
开始的分解在圆润一点更好,现在有点干

3683
#7 05-1-29 06:37
don't cry.... .....确实受枪花影响大   

让键盘手录midi 挂好点的音色。

neverman说的很对  长度一定要控制

345
#8 05-1-29 09:30
唱的音准度不够,一些音明显跑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