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昨天12点从床上爬起来写的歌,不好听抽我!!

( 21 )
12
 
[收藏]
-  第 1 页  -

5395
#1 05-1-29 00:24

昨天12点从床上爬起来写的歌,不好听抽我!!

点这里


昨天12点从床上爬起来写的歌,不好听抽我!!

完全没有写歌词,全是意识流唱得~~歌词还没写呢~~

不过因为只是那么一录,完全没有音质和具体配器什么的。

不过感觉出来了

5
#2 05-2-11 15:11

一个字---好

的确是好,兄弟,不过说个实话,唱的有点像蚊子嗡! 不如起名叫蚊子嗡,觉的如何! [:smilie:]05.gif[/:smilie:]

5784
#3 05-1-29 02:13
我就忍了。。。。。。。 [:smilie:]21han.gif[/:smilie:]

2516
#4 05-1-29 02:26
儿歌哦!

989
#5 05-1-29 11:52

我想哭!!!!!

[:smilie:]80tu.gif[/:smilie:]

4484
#6 05-1-29 13:20
我觉得比我在“五月强档”获奖的那个曲子强了不少,有时候需要这种效果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很难达到!

1969
#7 05-1-30 06:25
黑毛不回则已,回的比谁都狠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8 05-1-30 19: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4
#9 05-1-31 07:32
确实很好

5395
#10 05-1-31 09:05
呵呵,便便兄可以抽我~别抽死我啊~~
这个歌后来又改版了,接受老师们关于“儿歌”的意见。
抛弃第一段直接进入第二段

2352
#11 05-1-31 12:59
绝对是好曲,仔细做一下。 [:smilie:]89.gif[/:smilie:]  [:smilie:]89.gif[/:smilie:]

2861
#12 05-2-2 13:34
好听。不错

2551
#13 05-2-2 13:45

!

不好听`

1029
#14 05-2-2 15:45
唱的啥完全听不明白!~
好象有点喘不上来气捏?!~
门子你咋了?!~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smilie:]12.gif[/:smilie:]  [:smilie:]12.gif[/:smilie:]  [:smilie:]12.gif[/:smilie:]

641
#15 05-2-2 14:49
引用最初由 黑毛 发布的贴子:
我觉得比我在“五月强档”获奖的那个曲子强了不少,有时候需要这种效果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很难达到!


看来你是属于见好就收型的...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