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唉!~惭愧呀!~

( 6 )
 
[收藏]

5419
#1 05-2-2 09:27

唉!~惭愧呀!~

昨天是女朋友生日,说好一起买东西,出去玩的。后来单位加班,她就来我们单位和我一起加班,惭愧呀!~翻出以前一首歌,把它做了!~送给她,祝她生日快乐!!!(我唱歌不好听,我知道,大家忍受一下)
地址:地址:http://www.audiobar.net/ftp-public/爱人.mp3

935
#2 05-2-2 09:42

.....

好好对她。。。泉子。。。 [:smilie:]05.gif[/:smilie:]

2184
#3 05-2-2 09:59
龌龊又郁闷啦。

如果唱轻一点儿是不是会比较好,像恋人轻柔耳语,缠缠绵绵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2352
#4 05-2-2 10:19
这歌不错,除了吉它的弦我要砸一下之外,其它的都好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这唱法反而给人好纯的感觉,放在爱情电影里做插曲肯定很过瘾

935
#5 05-2-2 12:27

.......小泉子音不准

[:smilie:]07.gif[/:smilie:]

2861
#6 05-2-2 13:24
听了。支持

165
#7 05-2-5 13:51
比出去玩还浪漫!! [:smilie:]07.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