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请教两个音色的问题(不确定知道的请别说了呵呵拜托)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1
#1 05-2-6 10:53

请教两个音色的问题(不确定知道的请别说了呵呵拜托)

请问1《请你恰恰) 的高  音乐中 前奏旋律部分是什么音色?它的英文名是什么?

2。电视剧流星花园前奏是什么音色  小、也是 老鼠大米  新前奏 英文名 谢谢!

1491
#2 05-2-6 11:39
那我就.......................................






















































































不说了。

641
#3 05-2-6 11:45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肯定在这26个字母的组合里...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11
#4 05-2-6 12:13
英文不知道的也请说~
谢!

11
#5 05-2-6 12:23
另外〈夕阳醉了〉是什么节奏型

1969
#6 05-2-6 23:16
晕~~~~ [:smilie:]27.gif[/:smilie:] 谁会注意这个呢 [:smilie:]15.gif[/:smilie:]

1895
#7 05-2-7 00:43
请问你是考官吗?职业习惯?

5395
#8 05-2-27 19:59
恰恰瓜子不错我挺爱吃的

2551
#9 05-2-27 22:23

!

这个音色在好多的琴里边叫的音色名称都不一样的
而且音色也完全不一样 只是类似
SOFT RNB
SINE LEAD
我弹的这个曲子 用了这个类似的音色`

http://aoo8.com/download/music/%CD%BF%D1%BB-%CF%BE.wma

2551
#10 05-2-27 22:27

@

Novation V-Station VSTi v1.20
有一个音色和女声版 老鼠爱大米的间奏的音色基本一样
下边我配的这个FLASH音乐里边也有这个音色

Flash: http://ecard.qq.com/cgi-bin/cgi_preview?cardid=zf03107&cardtitle=不要失望

[ Last edited by 李白 on 2005-2-27 at 22:37 ]

43
#11 05-2-27 23:08

应该是。。。。。。。

Hypersonic-Hard Leads-Wannabe TB
是这个里面的Steinberg Hypersonic VSTi v1.0!
我有问题你要帮我啊!!:)

1314
#12 05-4-2 20:39
看习惯了这个~SINE LEAD,

5395
#13 05-4-10 19:10
我倒……楼主你落伍了!这是电子合成音啊!
…………什么“乐器”…………

合成器

221
#14 05-4-16 21:13
李白兄的“http://aoo8.com/download/music/%CD%BF%D1%BB-%CF%BE.wma”这首歌前奏中的分解和弦是用吉他弹的吗?如果不是,那是什么音色?

11
#15 05-4-17 03:13
Originally posted by 李白 at 2005-2-27 22:23
这个音色在好多的琴里边叫的音色名称都不一样的
而且音色也完全不一样 只是类似
SOFT RNB
SINE LEAD
我弹的这个曲子 用了这个类似的音色`

[url]http://aoo8.com/download/music/%CD%BF%D1%BB-%CF%BE.wma[/ ...

这个 比较象  谢谢你的回答 ~(之前SEADER已经告诉我的 但还是非常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