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过年了送礼了...

( 4 )
 
[收藏]

641
#1 05-2-7 06:45

过年了送礼了...

过年了,送份大礼,最新最cool的各种乐器音域图而且还附带...

可惜这贴不了图,谁教教偶... [:smilie:]27.gif[/:smilie:]

989
#2 05-2-7 09:43

晕!!!!!!!!!!!!!!!!!!!

230
#3 05-2-9 16:21
俺要,还有啥,尽数发俺邮箱里吧!!!!谢谢哦!!!!!!
music4song@sina.com
俺顶你!
俺狂顶你!
俺坚持顶你!
俺不停的顶你!
俺难受也得顶你!
俺不遗余力地顶你!
俺快吐啦!!!!!!!!!!但俺还顶你!!!!!!!!!!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0.gif[/:smilie:]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smilie:]07.gif[/:smilie:]  [:smilie:]05.gif[/:smilie:]  [:smilie:]03biggrin.gif[/:smilie:]  [:smilie:]01ha.gif[/:smilie:]

641
#4 05-2-9 17:20
考,顶死我了...想起成龙大哥的老片有段经典台词就是"我的胃(位)他顶了"... [:smilie:]08touxiao.gif[/:smilie:]

230
#5 05-2-9 20:02
呵呵
顶就顶你个无私奉献!
发了没?我快顶不住了!!!!!!!!哈哈哈
[:smilie:]10.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smilie:]11love.gif[/:smili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