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觉得我唱的真的不错啊

( 11 )
 
[收藏]

#1 05-3-4 19:24

我觉得我唱的真的不错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516
#2 05-3-4 19:35
音准很好
音色听不太出来,因为混的时候搞得两头太翘了,就是高频太饱了
唱得挺好的/

85
#3 05-3-4 23:43
制作得不好 EQ没调好

11573
#4 05-3-4 23:53
唱的还不错,要是在上海的话去找那个轮滑驴帮你录混一首。

1314
#5 05-3-5 04:48

122
#6 05-3-9 06:28
严肃的说
还可以
目前为止
给我印象最深的女声
还是上学期来我棚里录的那个女生
唉……那个
真是销魂
遗憾呀

2352
#7 05-3-9 11:28
要用销魂来形容才行的吗。。。

721
#8 05-3-10 23:56
音准还可以,气息不够,录音也太业余。
你唱现场应该会比较有气氛。

1245
#9 05-3-11 00:02
混响太大了,声音很好,唱的也不错

118
#10 05-3-11 23:29

同意以上兄弟的说法

同意以上兄弟的说法
可能是混响等效果处理得不好,感觉象80年代的处理手法,当然不是说不好,各具特点

467
#11 05-4-17 10:25
高频太饱了
齿音消除一下可能会更好

467
#12 05-4-17 10:26
补充一句,唱的不错!
这点是值得肯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