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写的歌曲《一点点》,希望大家多多指点!

( 8 )
 
[收藏]

175
#1 05-3-5 23:52

我写的歌曲《一点点》,希望大家多多指点!

《一点点》

演   唱:莎莎
词曲编:费飞
录、混:kingshi(你小子录音竟忘关空调)
吉   他:会多多(谢谢他360元的木吉他)

看时间一点点过去,找不到一点点痕迹,
忘记了一点点过去,我只能一点点回忆,
噢!找不到你,
噢!看看日记。
清理过一点点思绪,发现了一点点问题,
心里的一点点秘密,它变的一点点清晰。
噢!可不可以,
噢!让我继续。
想要放弃,让我放弃,继续的想你,
懒得去理,没有道理,我不断的逃避,
一点点自由的空气,我能够呼吸,
找到问题,解决问题,难为我自己,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又能到哪里去,
一点点远去的记忆,我怎能忘记!

http://www.163888.net/sing/openmusic.aspx?id=790837

[ Last edited by 闲人一个 on 2005-3-6 at 08:40 ]

1284
#2 05-3-6 02:56
戴佩妮。。嘿嘿。。
女歌手唱的有些拖沓了。感觉很拘谨。

1284
#3 05-3-6 02:56
戴佩妮。。嘿嘿。。
女歌手唱的有些拖沓了。感觉很拘谨。

1314
#4 05-3-6 03:36
什么都是一点点,要不拘谨才怪!~

175
#5 05-3-6 22:24
谢谢指点!!这次做的委实有些仓促,乐手之间都没打招呼,因为着急给别人发过去!歌手连词都没背下来,只是录个小样而已,过段时间我们会重新制作的!!再次谢谢大家!!

85
#6 05-3-9 20:54
很喜欢鼓的音色

175
#7 05-3-9 23:17
BFD的鼓!很不错的!! kingshi帮我挑的!

204
#8 05-3-10 01:43
不错小丰的东西~~~

2216
#9 05-3-10 02:57
Originally posted by 闲人一个 at 2005-3-9 23:17
BFD的鼓!很不错的!! kingshi帮我挑的!

鼓是BackBeat  忘了说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