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首新做的马头琴曲

( 24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45
#1 05-3-14 02:48

一首新做的马头琴曲

这是我做的一个马头琴专集中的一首.http://music.seekshow.com/uploadfile/20053149863001.mp3

[ Last edited by 心之火 on 2005-3-14 at 03:01 ]

1895
#2 05-3-14 03:38
美啊  美啊  美啊  美啊  美啊  美啊  美啊  美啊  美啊  美啊  美啊  美啊  美啊

1895
#3 05-3-14 03:43
真好听

拉的太棒了

1895
#4 05-3-14 03:48
音拉的太准了...

绝对是学院的人,马头琴拉成这样音准上可以说完美

2551
#5 05-3-14 07:53

@

很好听!

2700
#6 05-3-14 11:09
马头琴拉得很不错!我觉得其余伴奏应该再弱化一些!再突出一下马头琴!

118
#7 05-3-14 18:27

这琴音色很纯,声音再厚点的话我想会更妙

这琴音色很纯,声音再厚点或者再嘶哑些的话我想会更妙!

398
#8 05-3-14 19:51
真的很好听啊!!
这个乐器太好了。拉的也很好。

972
#9 05-3-14 20:46
好像看见了草原的星星····真好听?支持民族音乐!

472
#10 05-3-14 21:14
赞!!内俭情深,好啊~~~

45
#11 05-3-16 02:59
拉的很好,太细腻了..........总觉的缺少点草原的东西........
我来自内蒙古..........

1969
#12 05-3-16 04:02
可以透露是谁拉的吗?是不是终殃民大的学生?

#13 05-3-23 17: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5
#14 05-3-26 10:03
嘿~~~
喜欢得~~~`

27
#15 05-3-26 13:03
我来自草原.感觉很唯美,若能适当的保留点瑕疵,加入些空旷和质朴的东西,会更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