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刚写的一个流行歌曲

( 6 )
 
[收藏]

2516
#1 05-3-19 18:27

我刚写的一个流行歌曲

就叫这个名字吧:微笑的脸?以后再改:
http://219.150.154.52/music/huahua/smile.mp3

嘿!眼睛一睁对自己说
为什么不去飞翔
我要找个好地方

枕头袜子帽子都丢一边
馒头西瓜多一点
我想要去动物园

走在身边
陌生的脸
才发现什么叫对家的依恋

紧紧握住
你的相片
但愿外面的世界值得
让我去冒险

钢筋水泥的城市间穿梭
四处都充满诱惑
我感到有些折磨

忽然她来到我的身边
带来甜美的微笑
这让我有些烦恼

忽然之间
有一些想念
就像你的爱在我身体里面
赶紧坐上
一班列车
让我用最快的速度
和最快的时间
能够飞快飞快的
回到你身边

总有一天
你会发现
爱一个人是那么痛苦体验
这个世界
是那么善变
但愿你擦干眼泪
走向地平线
让阳光照耀你
微笑的脸!

1314
#2 05-3-19 18:45
你很少有这么流的作品,是不是时间都用在第三级上了?
呵呵 ,开玩笑来的。不错,肯定是要深加工了,再准备着听。。。。

3683
#3 05-3-19 18:47
haha 顶  唱的非常不错!!!!!

2551
#4 05-3-20 00:31

@

哈哈``````````好听 一下就被我猜出用在什么上的了呵呵

118
#5 05-3-20 13:01

曲些得不错,感觉也还好,可就是歌手本身的音色让我很不喜欢,

曲些得不错,感觉也还好,可就是歌手本身的音色让我很不喜欢,

换个歌手试唱一下,我再来听

2352
#6 05-3-20 20:18
感觉不错。。

1029
#7 05-3-21 18:24
明天我也去作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