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原创歌曲《血色蝴蝶》

( 14 )
 
[收藏]

147
#1 05-3-20 03:17

原创歌曲《血色蝴蝶》

http://www.163888.net/sing/openmusic.aspx?id=831268

《血色蝴蝶》

作词:情色生香
作曲:关键帧
演唱:JaLane

骄傲美丽的红蝴蝶                                            总是孤独的徘徊在     寂静的天外                           
她绝望的期待着爱情                                          却被一次次无情的     淋湿了记忆                          

在风中吃力的振翅的颤抖的躯体
默默承受着苍穹的哭泣

她执著的    飞啊飞
忘了自由的滋味
风雨中   她又把生命交付给了谁
寒夜里她忧伤的憔悴   留给谁回味
为什么  只有冰冷沉重的桎梏 将她缠绕......  

骄傲美丽的红蝴蝶
总是冷艳的游离在    世俗 之外
她忧伤的书写着爱情
却被一次次无情的    撕碎 焚毁

在风中吃力的振翅的颤抖的躯体
默默承受着苍穹的哭泣

她执著的    飞啊飞
忘了自由的滋味
风雨中她又把生命交付给了谁
寂寞里挣扎的红蝴蝶    血一样的飞
难道这就是她想要的美   

她疲惫的    飞啊飞
丢了自己记得谁
空气中    她撕裂的翅膀依然坚定
寒夜里她忧伤的憔悴   留给谁回味
骄傲美丽的红蝴蝶呀  在天亮前   慢慢坠落   枯萎



主页地址:http://1109005.163888.net/
刚开始写歌,大家多提意见阿~

4814
#2 05-3-20 03:58
Originally posted by emiljojo at 2005-3-19 19:17
http://www.163888.net/sing/openmusic.aspx?id=831268

《血色蝴蝶》

作词:情色生香
作曲:关键帧
演唱:JaLane

骄傲美丽的红蝴蝶                                            总是孤独的 ...

不错,唱的也很不错

3063
#3 05-3-20 08:06
半小时写曲
半小时写词
半小时录音
半小时混音
2小时demo全部制作完成

.......那编曲呐?

147
#4 05-3-20 12:24
Originally posted by 方便面 at 2005-3-20 08:06
半小时写曲
半小时写词
半小时录音
半小时混音
2小时demo全部制作完成

.......那编曲呐?

由于本人对编曲非常的不在行
而且这个伴奏听的话应该发现弦乐部分很多...
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说
肯定不可能
所以肯定不是我做的阿

118
#5 05-3-20 12:40

可人家不会因为你用的时间长短来衡量你的作品

可人家不会因为你用的时间长短来衡量你的作品

别的不想说,但我想这种风格的作品现在是很难流行起来的

制作得太粗糙,不舒服,但这并非不能流行的原因之一


当然贵先生(小姐)的目的也许也不再于流行与否

我的想法请勿怪!

1314
#6 05-3-20 13:12

让我想去了“红”

让我想去了“红”

   挺好的,流不流行无所谓嘛~

147
#7 05-3-20 17:49
Originally posted by ribcatnut at 2005-3-20 12:40
可人家不会因为你用的时间长短来衡量你的作品

别的不想说,但我想这种风格的作品现在是很难流行起来的

制作得太粗糙,不舒服,但这并非不能流行的原因之一


当然贵先生(小姐)的目的也许也不再于流行与 ...


不怪不怪~
我们就是以前没弄过,玩一下而已~呵呵
第一次,肯定是做得不好,而且设备太差,厚厚~
关于流行........还没录demo的时候我们就都已经说了肯定流行不了
哈哈
更有甚者说好像 女子监狱类的电视剧歌曲..........
汗.....

118
#8 05-3-20 19:47

尊敬的楼主,很欣赏你的个性!

尊敬的楼主,很欣赏你的个性!
坦率的说这么短的时间能弄出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其实我认为歌曲流行与否是需要特定的环境与载体的,所以在很多时候,我们很多“江湖”的同道之人只能一边凭爱好,一边在追求!

听到你的歌曲时,其实在想,现在很多电视剧的主题曲还不如你这个当然需要再制作得细致些),但我们暂时却没有办法去改变什么!

不管怎么 ,继续努力吧,

2352
#9 05-3-20 20:15
赞同WINGS的。

147
#10 05-3-21 00:34
Originally posted by ribcatnut at 2005-3-20 19:47
尊敬的楼主,很欣赏你的个性!
坦率的说这么短的时间能弄出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其实我认为歌曲流行与否是需要特定的环境与载体的,所以在很多时候,我们很多“江湖”的同道之人只能一边凭爱好,一边在追求!
...


这只是一个DEMO撒~厚厚~
另外说到电视剧歌曲
除了三宝和一些专业音乐人
其他的都..........
比如《xxx封信》.........简直.........让我回到了80年代

9
#11 05-3-23 21:15

你的意思是说80年代很不行是吗?

无言以对,但并不代表没话说,只是觉得------------不如算了!

45
#12 05-3-24 09:55
词曲都不错的一首作品.....

147
#13 05-4-7 18:31
Originally posted by daizsym at 2005-3-23 21:15
无言以对,但并不代表没话说,只是觉得------------不如算了!

当然不是说80年代不行~~~~~
只是说80年代现在来说不“流”行
差一个字~厚厚~

而且《两只XX》也正是作者15年前的作品!
他流行这么广泛一定有他的道理和欣赏层次
我只能仅代表我个人说......I don't like it~that's all right~

[ Last edited by emiljojo on 2005-4-7 at 18:32 ]

147
#14 05-4-7 18:35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GS at 2005-3-20 13:12
让我想去了“红”

   挺好的,流不流行无所谓嘛~


有点没明白......
是说第一句歌词里面的“红”吗
好像是写词那小女孩故意加的
因为世界上就没有红色的蝴蝶...表达一种心态吧........

其实我也不太明白地说...........

140
#15 05-4-12 07:59
这歌有点虎头蛇尾的意思,旋律发展到后面越来越勉强,整体来说还是不错,尤其唱得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